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首座道路交通博物馆现青岛 巧克力当门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9-11 06:32:26

中国首座道路博物馆亮相青岛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解放前的驾照长啥样?那时候考驾照难不难?要想知道这些,去馆陶路的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9月10日上午,位于馆陶路49号的道路交通博物馆(简称道博)开始试营业。该馆由交运集团(青岛)兴建,是我国首个以道路交通为主题的专业性博物馆。博物馆分为南、中、北三个区域,馆藏十分丰富,从珍贵的历史实物、照片到多媒体技术,应有尽有。

    试营业期间,道路交通博物馆开放时间为9时至16时30分,周一闭馆。门票为每人30元,除了纸质门票外,每位参观者还获赠可以吃的“巧克力门票”。在校学生、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70周岁(不含70周岁)以下老人、现役军人、五级至十级残疾人均可凭相关证件享受半价优惠;身高不满1.2米的儿童、年龄满70周岁(含70周岁)的老年人、一至四级残疾人均可免费参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