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宅男福利 青岛幻梦动漫展国庆亮相会展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叮当 2015-09-14 16:17:50

宅男福利 青岛幻梦动漫展国庆亮相会展中心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各位动漫迷们,一大波二次元福利正向你走来哦!2015年10月2日至3日,DCC3rd青岛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与大家见面。届时最新的动漫同人周边任你挑选,最火的动漫游戏企业福利大派送,更有精品模型、治愈萌宠、日式祭典等着你。精心准备的Anisong Live更邀请了实力嘉宾走音系圈九、丫东,更有日本绅士—山下智博,锦鲤coser贤儿将会为大家带来各自的精彩节目。

    知名漫企参与 活动多多

    据主办方透露,在漫展期间,会展中心外围将举办日式庙会街、猫咪治愈所、国产动画展播区、摄影区及社团展示、四驱车比赛等活动。同时在会展中心内部,《战舰少女》、《少女前线》、《超次元》、《秦时明月》等知名漫企也会与大家见面。在Lolita系列专区,东之森、新路德维希、悠兰达、沉默编织、软喵、猴咩家假发也会有参与本次漫展。

    除了精彩的展位展示,主办方还将在漫展现场举办《三国杀》、《游戏王》等桌游比赛,更有激烈的电子竞技比赛等你参加。

    两种报名方式 等你来嗨

    目前主办方开通了两种参展报名方式:在线报名平台()可接受同人社团、周边社团、志愿者报名。

    若无法正常使用在线报名系统,也可以使用报名表的形式报名。若使用报名表形式报名,请仔细填写对应的报名表,并请准备贩售物的SAMPLE图及(可选)社团LOGO。请将各项需提交的文件压缩打包,并命名为[DCC2015摊位申请]社团名称,将其提交至官方邮箱:dreamcraft@163.com,以供组委会审核。主办方将在五日内对申请进行答复。答复同样使用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请及时检查邮箱。(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百度网盘申请表:

    Live报名表:

    【宣传视频】

    优酷:

    哔哩哔哩:

    【预售票链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