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积米崖海鲜季9月下旬开幕 主打平价海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9-19 06:17:57

首届积米崖海鲜季9月下旬开幕 主打平价海鲜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作为青岛市首个依托优良渔港建成的精品“渔人码头”,积米崖渔人码头创新美食经营模式,将于9月下旬推出首届“海鲜季”活动,打造青岛海鲜美食新地标。

    积米崖渔人码头海鲜大排挡自8月8日正式运营以来,以“平价海鲜”和“海鲜来料加工”受到外地游客及本地市民的点赞。海鲜季期间,积米崖渔人码头将推出海鲜火锅、中秋国庆特别策划以及海鲜美食大赛等特色活动。

    国庆节期间,积米崖渔人码头将与大型旅游网络节目“影•西游”深度合作,推出渔港旅游体验微视频。“影•西游”是大型旅游真人秀节目,以微视频模式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传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