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26岁美女城管 用笑脸唱黑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9-30 05:41:40

【新青年】青岛26岁美女城管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高挑的身材,过人的颜值,温暖的笑容。几天前,26岁青岛女城管李琛的一组工作照被发到了网上,一下子让她成了网友关注的“最美女城管”,有网友为她的颜值点赞,声称要去她的辖区摆摊,也有网友觉得这是城管的一次作秀。突如其来地高曝光,让这个青岛小嫚有些不知所措。

    其实,在当城管之前,李琛的想法跟很多网友一样,认为城管是一支“战斗力”十分剽悍的队伍,但参加工作一年之后,李琛对这份工作的认识有了变化。早晨6点就要去辖区内巡逻、清理小广告和占道摊位,接电话处理各种市民投诉,晚上还要清理野馄饨,最晚能忙到凌晨。她说:“很多时候,我们是在替大家‘唱黑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