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网友独创手绘叶子画 网友狂赞美美哒(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蓝天 2015-10-11 06:02:28

青岛网友独创手绘叶子画 网友狂赞美美哒

一萌惊人

    【青岛新闻网独家】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手绘漫画——“树叶上的青岛”这两天在微博圈非常火,用画笔在泛黄的落叶上绘出青岛知名景点,网友直呼美美哒!借助秋天的落叶,作者“@风向水平的漫画”(应被采访者要求文中使用网名)还陆续创作了以“秋阳下的颜色”为主题的系列树叶画,借此感悟人生、记录生活。

    受学生启发手绘叶子画

    青岛新闻网采访得知,@风向水平的漫画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美术教师,已工作多年,在叶子上画画,是学生带给她的启发。

    “前段时间上课时,一个学生让我看他收集的一本画册,里面是国外艺术家在水果上的绘画,当时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有趣、独特,一向喜欢挑战的我顿时产生了想试试在树叶上画画的念头,正好恰逢秋天,黄色的落叶非常适合做绘画材质,没事的时候就随手画画。”@风向水平的漫画表示。

    @风向水平的漫画走的是“小清新”路线,其实,这与她的年龄不太相符。她说,每天和小学生打交道,虽工作多年,但一直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