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堵小区门口 6旬老人一怒划7个大叉(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10 07:45:06 字号:A- A+

私家车堵小区门口 6旬老人划车

私家车堵小区门口 6旬老人划车

私家车堵小区门口 6旬老人划车

私家车堵小区门口 6旬老人划车

  昨天上午,家住市北区佳木斯路的市民张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说一辆私家车堵在他们小区门口,而一位老人拿着石块把车给划伤了。

  张先生说,划车的是一位六十多岁老人,很可能是小区居民,估计是因为车停得距离小区大门太近,阻碍了出行,才让老人大动肝火。

  张先生说,辽源路上的这个小区经常因为停车问题引发争执,因为附近几个小区的停车位不足,停车只能见缝插针,附近居民对这一现象大都习以为常。今天早晨七点,记者来到小区门口,此时,被划车辆已经开走,但仍有不少车辆停在小区大门口。

  王先生说,尽管大门上挂着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牌子,但停在门口的车辆从来没少过。由于小区紧挨着佳木斯路早市,早晨七点、八点钟,人流、车流很大,堵在小区门口的私家车都没开走,行人只能在马路上穿行,大家伙都觉得特别不方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