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26岁青岛嫚 不做白领当流浪狗管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0-14 08:16:59

【新青年】26岁青岛嫚 不做白领当流浪狗管家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刘铄是个89年的青岛女孩,之前在广告公司做设计,现在是一名专职的流浪狗救助者,家住李沧的她每天7点就要出门,开车前往位于城阳区的青岛市犬只收养服务基地上班,每个月光路费就要1000块,占到了她全部工资的三分之一。刘铄说,如果当初坚持做设计的话,薪水最少是现在的两倍。

    上周二,由刘铄所在的青岛市爱护动物协会和青岛市犬只收养服务基地一起主办的“领养代替购买”公益活动,吸引了300多位市民参与。刘铄那天特高兴,有20只流浪狗经她的救助找到新家,她觉得这跟为人父母的感觉一样,看到自己的孩子有个好归宿,比什么都开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