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撞车拒不配合 自称精神病打交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13 13:46:23 字号:A- A+

男子醉驾撞车拒不配合 自称精神病打交警

    和朋友一起吃完宵夜,满身酒气的孙某凌晨驾车路过黄浦江路武夷山路路口时,刮伤了正常行驶的一辆奔驰越野车。孙某不但不让对方车主报警,交警到场后他还不承认酒后驾车,借着酒劲自称有“精神病”,并动手扭打、推搡交警。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了解到,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酒驾刮车不承认是司机

    9月13日凌晨0时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黄浦江路武夷山路路口有两辆车相刮。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路口有一辆绿色越野车与一辆奔驰越野车撞在一起。经询问,李先生自称是奔驰司机,并指认附近一名男子是绿色越野车的司机。

    民警检查驾照后发现,绿色越野车司机名叫孙某,而他有饮酒嫌疑,随后拿出酒精预检仪对其进行测试,但孙某拒不配合。经过民警反复耐心劝说,孙某终于同意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他已饮酒,但孙某又拒不承认驾车。

    自称精神病动手打交警

  民警准备将双方带往医院提取血样时,孙某开始自称有“精神病”,而且声称对方是“碰瓷”,拒不配合民警开展工作。民警反复劝说无果后准备拍照取证,此时孙某又开始扭打、推搡民警,后被民警制服并戴上手铐带离。民警固定了现场证据,随后将双方车辆暂扣。

  民警将孙某带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提取血样时,孙某拒不配合医务人员工作,并且叫嚣“我就是醉驾,怎么啦”,当晚大闹医院。“你到底开没开车?”民警再次询问时,孙某又拒不承认自己驾车。无奈之下,民警只有将孙某带回交警队。

  回到交警队又不认喝酒

  “我和朋友在马濠公园附近的烧烤店吃完饭回家,撞了车以后,他们车上下来好几个人问我要钱。 ”面对民警的询问,孙某对驾车发生事故的行为供认不讳,也承认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可民警问他是否酒驾时,他又拒不承认自己曾饮酒,对于怎样发生的事故也一概不清楚。但是,孙某的酒精测试结果很快出来了:事发时,他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249.5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为了弄清事故真相,民警询问了奔驰车司机李先生。李先生称,当时他驾车沿武夷山路从南向北直行,在直行车道正常行驶时,左前方孙某驾驶的绿色吉普车突然右转变道,自己车辆左前方与对方车辆右侧相撞,同车朋友当时就打电话报了警。双方下车后,李先生看到孙某走路摇摇晃晃的,一看就像是喝酒了。李先生没想到,孙某还不让他报警,要求直接走保险修车。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了解到,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