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诡异男子闲逛后走进女厕 居民疑其偷内衣(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0-14 11:35:04

诡异男子闲逛后走进女厕 居民疑其偷内衣

  监控显示,10月9号下午2点半左右,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在张家下庄的这个巷子里来回溜达。(视频截图)

诡异男子闲逛后走进女厕 居民疑其偷内衣

  男子从郭女士晾衣服的巷子出来时,手里虽然没拿东西,但却一直在整理自己的衣服和裤子。(视频截图)

诡异男子闲逛后走进女厕 居民疑其偷内衣

  男子在厕所门前看了看,然后进到女厕里。(视频截图)

  齐鲁网讯 郭女士和男友租住在中韩街道张家下庄的一个平房里,近期家里晾晒的内衣频频被盗,而平方监控里拍摄下来一个行为诡异的男子。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郭女士和男友在青岛中韩街道张家下庄租了一处平房,最近一段时间,晾晒的内衣频繁失踪。郭女士说,“之前丢了两件内裤,第二次丢了一套,丢了四次了”。

  到底是谁,出于什么心理要拿这些东西,郭女士搞不清。因为在市区上班,赶不回来,郭女士特意托付房东,向记者介绍了情况。房东说,在郭女士的要求下,他们调看了监控,发现里面有一个陌生男子,行为很诡异。

  监控显示,10月9号下午2点半左右,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在张家下庄的这个巷子里来回溜达,左看看右瞅瞅像是在找什么。男子从郭女士晾衣服的巷子出来时,手里虽然没拿东西,但却一直在整理自己的衣服和裤子。而随后的举动,更是让人吃惊。“还去了一趟女厕所,他在这看了看男女,直接就进女厕所了。”房东的女儿说。

  在这个不大的小院里,黑衣男子一直来回溜达,前前后后约莫有20分钟。虽说不能确定就是黑衣男子偷走了内衣,可有这么个人,居民们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随后记者来到张家下庄村委,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会安排协警加强辖区内的巡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