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被我们误会的睡前好习惯 洗澡喝牛奶并不管用

来源:青岛新闻客户端*关心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0-21 09:17:33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豪礼周周送!

    本文来自“青岛新闻客户端*关心”

    「明明睡很多了还是很累……」「白天会感到疲倦」大家有没有这样的赶脚?明明已经很早躺下睡觉了,缺是越睡越累!其实,这与错误的睡眠方式有很大关系哦。

    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那些年我们错误的睡眠习惯有哪些!

    1睡前洗澡

    睡前洗个澡会更容易入睡,其实体温和睡眠有很大的关系哦。洗澡后,体温会上升,如果马上入睡的话,反而会睡不着。但是如果在洗澡后3小时再睡,体温会在这段放松时间内逐渐下降,还能调整成能够熟睡的环境,所以会容易入睡很多。

    2明明不困却进被窝内

    亲们是不是也试过,因为第二天要上班所以就算不困也会躺床上呢?但是就算躺下也是睡不找,数绵羊?越数越焦虑,还更清醒。这时,最好就不要逼自己入睡了,也不用躺在被窝里,听听放松的音乐或者看看书,等到睡意来了再睡就可以了。

    3喝热牛奶

    说好的睡不着就喝热牛奶并不管用。牛奶中的色氨酸与助睡眠的褪黑素相结合需要一定的时间,另外只喝一杯的话,色氨酸的量也不够。如果是不喜欢牛奶的话也不要逼自己去喝,只要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安眠方法就可以了。

    如果你也有晚上睡不好的情况,就赶紧检查自己是不是有这些不好的睡前习惯啦。

    青岛新闻客户端*关心:涵盖青岛最好玩的微信大号,最先掌握朋友圈爆点。朋友圈里时下最新最热话题,一网打尽!每周将在评论中选出“最佳吐槽奖”两名,送出崂山风景区门票两张!快来吐槽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