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因老婆要离婚欲卧轨寻死 逼妻回心转意(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10-22 11:45:3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晨6时许,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西站派出所所长钟华带领民警巡查铁路沿线,当行至胶济线K56+600米处(胶州附近)发现线路护栏外坐着一名青年男子遂上前询问。经了解,男子李某(32岁,沂水人,在东营打工)与妻子结婚六年,小两口一直分居异地在外打工,对方就在胶州李哥庄镇打工。去年以来,两口子为了家庭琐事产生矛盾,并且逐步加深直至前几日妻子扬言要与其离婚。为了挽回妻子的心,李某请假从东营赶至李哥庄镇想和妻子当面交流,但没想到她离婚态度颇为坚决。郁闷的李某一夜在外溜达,越想越生气便通过微信告知妻子倘若执意离婚便卧铁轨寻死,期望以死逼妻回心转意。民警将李某带回所里耐心劝导,打消了其荒唐想法,并通知住在附近的李的表哥到所里将他接走。(记者汤臻 通讯员 刘洋 荆玉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