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降水泥块砸坏楼下车 车内坐有5岁孩子(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22 11:45:38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晚8时许,一块10余斤重的水泥块突然从天而降,当场砸坏了停放在顺兴路长春路路口的一辆名爵越野车。幸运的是,这辆车车前挡风玻璃上贴着膜,玻璃碎裂后没有扎进车内,但车内一名5岁女孩被吓得够呛。

  “顺兴路长春路路口,有一辆越野车被砸了。”前晚8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越野车停在路边,挡风玻璃上有一个拳头大小的洞,周边玻璃全被砸碎,一块圆盘形的水泥砖块躺在发动机盖上,20多名市民正在围观。按照他们的指引,记者见到了车主,他在附近经营着一家服装店。据他回忆,前晚8时许,他正在照看生意,5岁的女儿还在车内玩耍,突然听见门外传来了“砰”的一声巨响。车主出门查看时发现水泥块砸坏了挡风玻璃,他赶紧拉开车门查看女儿是否受伤,幸运的是,女儿只是受到了一些惊吓,并无大碍。

  围观的居民们推测,这块水泥有10余斤重,不像是被风吹下来的,从外观上看,很像是一个固定遮阳伞的水泥块。据老板介绍,他的店刚开不久,他也没得罪过什么人。而记者发现,这辆车停在路口,并没有挡住人行道和过路车辆。 “不管是谁扔下来的水泥块,希望能早点查清楚,砸着人怎么办? ”居民张先生见状有些气愤。前日晚间记者发现,民警已经赶到现场,他们走上附近一栋居民楼的平台,试图寻找相关线索。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