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下车遭拒向公交司机吐痰 吐完就跑(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10-26 08:20:59 字号:A- A+

    现如今“任性”乘客多了,私自跳窗、开车门的有,而这些不文明乘车行为着实让公交驾驶员们头疼。可这位乘客的行为,不仅让驾驶员头疼,还很恶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15路公交驾驶员陈济泳说:“我驾驶车辆到大明路小学的时候这个乘客从后门下去,然后到了前门突然冲着我就是一口痰,吐得满身满脸都是。”

    早上7点左右,在台东站上车后,这个乘客就往后走,“当我驾车到台东一路路口的时候,这个乘客说他乘错车了,要求下车,我没让他下。”按照公司规定,车站外不能上下客,所以陈师傅提示这名男乘客可以到下一站下车。而就在这一站的过程中,该男子又提出下车要求,再次遭到陈师傅的拒绝后,男子拨打了投诉热线。

    吐痰男子表示:“司机在车道上不开门,刚才在威海路站,他可以停靠给帮帮忙。”

    电话中的客服人员再次对男子进行了劝说,本以为起到了作用,可接下来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到了站他准备下车的时候,他就在这踢车门子,没下去就在这踢,踢完就跑前边去了,吐了一口痰,就跑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