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镜头记录地铁运行首日 市民表情见证青岛历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11-28 16:09:30

镜头记录地铁运行首日 市民表情见证青岛历史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天上午,随着地铁3号线北段第一位乘客踏上地铁的脚步,青岛迈进了地铁时代。相由心生,在地铁开通的第一天,青岛新闻网用镜头记录下了乘客与工作人员的表情,他们或严肃认真,或开心大笑,但无论何种表情,感动你我的,是一座城市的发展。

    11月28日8时30分,61岁的退伍军人秦登贵作为3号线北段的第一位乘客,走进地铁大厦站,为了能早点坐上地铁,家住团岛的秦登贵六点钟起床,倒了两班公家车赶到地铁站。年轻的时候来青岛当兵,之后44年的青春全部留在了青岛。秦登贵说:“能第一个坐上青岛的地铁,是我的骄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