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五毛小食品抽检合格率87.5% 迷你岛上黑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1 06:22:57

青岛市“五毛小食品”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公示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自6月28日起,市食药局组织开展了2015年流通环节“五毛小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期间共抽检“五毛小食品”200批次,其中,实物质量不合格4批次,食品标签不符合标准规定的有21批次,抽检合格率87.5%。目前,对抽检不合格产品已全部立案处理。

    此次流通环节“五毛小食品”专项整治涉案食品共抽检200批次,其中,实物质量不合格4批次,食品标签不符合标准规定的有21批次。涉案食品包括麻辣小虎棒、生榨椰子汁(佛山、珠海)、烧烤豆干特浓苏(纯牛奶味奶糖)等20余种。另外,此次抽检违法经营者包括迷你岛便利店(昌乐路文化街店)、李沧区天天购超市等17家。目前,各区市食药部门已对不合格产品全部立案处理,并对部分违法经营者处以2000元罚款。(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