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第五批终身禁驾名单 10人均肇事逃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12-03 15:41:32

青岛市曝光第五批终身禁驾名单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交警部门向社会曝光了2015年第五批终身禁驾人员名单,共计10人。

    分析名单可以发现,这10名被终身禁驾的人员全部是因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9名男性,1名女性,驾龄最短的3年,最长的27年,从年龄上看,最大为54岁,最小为26岁。

    典型案例:

    莱西市“2.13”交通肇事案件——2012年2月13日,褚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鲁BA0P07小型汽车行驶至莱西市省道S209线路时,遇崔某驾驶车牌号为鲁BR0W77小型汽车两车相撞,致崔某当场死亡,崔某某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褚某某逃逸。经调查,褚某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未确保安全且存在肇事逃逸违法行为,故应承担事故主要责任。最终,褚某某被莱西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被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