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后一私家车轮子被盗 车身被垫板砖(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12-03 06:41:30 字号:A- A+

浮山后一辆私家车的轮子被盗 车身底下垫板砖

破损的轮毂罩被丢弃在一旁的树丛

 

轮子被盗,车身底下垫板砖

嫌疑人作案过程中选择了监控死角

前几日有网友发帖,晒一辆马自达轿车的四个轮子被盗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 老老实实把车停在路边停车线里,第二天早上缺了俩轮子,这样的奇葩遭遇让住在浮山后的艾先生郁闷不已。警方目前正在对案件全力侦破中。

    12月1日晚,市民艾先生将自己的别克轿车停在劲松三路与同兴路交口处,12月2日早上发现,车子靠近树丛的一侧前后两个轮子全不见了。盗贼的手法不算高明,用板砖将车垫起来,同时选择了较隐蔽的里侧下手。接警的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透露,嫌疑人作案过程中选择了监控死角,侦破有一定难度,但警方会全力以赴寻找线索。

    艾先生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时说:“前几天在青青岛社区上看到,一辆鲁B的马自达四个轮子全没了,也是垫了砖,和我这个有点类似。希望警方早点破案,也希望广大车友拒绝来路不明的二手轮胎。”(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