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改造发现多处违建 城管动用挖掘机拆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4 06:39:34

拆违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3日,市南城管金门路执法中队组织20余人拆违力量,动用数台大型挖掘机集中拆除了宁德路浮山灵堂附近的多处违法建筑,拆除总面积约500平方米。

    11月25日,市南城管金门路执法中队在对浮山改造进行排查时,发现位于宁德路浮山灵堂周边存留违章建筑较多,因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占地面积大,拆除难度高,中队执法人员多次联系、协调拆除。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定于2015年12月3日对相关区域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金门路中队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发现违章建筑将及时查处,从而保障辖区市容环境秩序整洁有序。(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冯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