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悠悠球第一人 每分钟挣2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2-09 06:26:41

实拍青岛悠悠球达人秀绝活视频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玩悠悠球也能赚钱?在父母看来,亢震选了个极不靠谱的职业。

    18岁接触职业悠悠球训练,苦练一年之后登台演出,如今亢震的出场费是按分钟结算,每分钟两百块。在今年刚刚结束的2015中国悠悠联盟冠军挑战赛上,亢震刷新了青岛籍选手的历史最好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青岛悠悠球第一人。

    每年用掉一万根绳子

    大学毕业之后,亢震没去找工作,而是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靠悠悠球表演和卖悠悠球养活自己。为了保持状态,亢震每天要保证两个小时的练球时间,由于训练强度大,悠悠球的转速高,亢震每5分钟就要停下来给球换绳,一个月的用废的绳子能绑根拖把。

    “每年差不多要用掉一万根绳子吧,这是普通玩家一辈子的量。”亢震说,他刚接触悠悠球的时候,比现在练得疯,每天能练4个小时,练完就是一身汗。体能消耗是一方面,由于悠悠球转速高,绳子转得紧会剌手,所以练球这几年小伤不断、偶有挂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