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青年】90后吐槽官 还未毕业年薪已百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2-16 06:52:33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刚毕业的大学生月薪能有多少?5万!李家浩说,这还只是实习期的工资,等明年1月份正式入职后,等待他的是百万年薪。

    李家浩是青岛农业大学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6月份,还在读大四的他参加了同程旅游“首席吐槽官”招募活动。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他从4位“见习吐槽官”中脱颖而出,拿下了同程旅游“首席吐槽官(CTuO)”的职位,和一份年薪百万的聘书。

    吐槽官是个啥?简单来说,就是拿着公司的钱去体验公司推出的旅游线路,根据自己的体验生成用户体验报告和整改意见,以便企业改进不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旅游产品。

    李家浩:“听着很梦幻对不对?刚开始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舍友还劝过我,让我小心骗子,我当时没太在意,我就一个学生,有什么可骗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