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追尾找帮手打前车司机 致其手骨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15 08:08:02 字号:A- A+

    开车在路上跑,难免会有突发情况出现,尤其是小刮小蹭的,冷不丁的来上一出就不好受。这不昨天,疏先生的车就让人给追尾了,不过更过分的事儿还在后头呢!

    昨天下午,拍客在401医院见到了疏先生,经诊断,他的左手小指指骨骨折。而这一起,竟源于一场普通的追尾事故。疏先生说,中午十一点左右,自己开车从福州北路由北向南行驶,快到奉化路车站时,被一辆红色雪弗兰轿车顶上了。

    追尾的是一位女司机,双方在赔偿金额问题上僵持了一段时间,随后女司机叫来了一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没说几句话,双方就吵吵起来。

    见此情景,过路的市民拨打了110。事情到底是不是像疏先生说的这样,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家4S店,找到了事发时的一段监控视频。

    由于距离较远,信号也不稳定,监控画面只能看到舒先生和一名男子在车尾处交谈,突然互相推搡起来,随后疏先生便坐到了地上。因为没有对方的电话,记者也联系不上雪弗兰轿车的驾驶员。目前,八大湖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并要求疏先生进行伤情鉴定,他们将根据鉴定结果对事件进行定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