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与青岛地铁的第一次约会:28年终于等到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2-16 15:19:58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今天上午11点,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正式开通试运营!从1987年青岛开始筹建地铁到今天开通,青岛地铁走过了28年历程。青岛的地铁梦,终于在今天照进现实。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随首批市民代表、建设者和运营人员一起,和青岛地铁“第一次约会”。

    市民代表皮进军:能亲身体验我很荣幸

     “能坐上第一班地铁我很激动!”市民代表、全国劳模皮进军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能坐上青岛的地铁是他的愿望,今天算是实现了。“我是青岛港的一名员工,这几年咱们青岛交通发展很快,有了邮轮母港,现在又有了地铁,能亲身体验到这种发展,是我的荣幸。”皮进军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