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少年冰球队 曾击败俄罗斯创历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21 06:40:44

    【青岛新闻网独家】

    俯身、加速、瞄准、射门,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谈起冰球,大家总会想到北美的那些“糙汉子”,其实在咱青岛就有一支由00后“小鲜肉”组成的“鲨鱼”少年冰球队,队员们最大的十五岁,最小的只有八岁。虽然年纪小,但是打起球来可不含糊,在今年国庆期间举行的哈尔滨少儿国际冰球邀请赛上,他们打败了俄罗斯来的冰球少年,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刷新了青岛少年冰球历史最好记录。

    球队的教练仲晓龙告诉青岛新闻网,为了练球,孩子和家长都付出了很多,就国内而言,冰球还是一个相对小众的项目,除了场地的限制,一套入门级的装备就要三四千元,基础款的装备普遍在万元以上,像队里身体发育快的的孩子,基本上每年都要重新换一套装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