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平晓钟敲响 青岛市民崂山之巅撞钟祈福(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1-01 14:06:42

DSC_5460_副本

DSC_5516_副本

  青岛齐鲁网1月1日讯(记者 李英 通讯员 张芳雷 宋静静 摄影严培森)1月1日上午9点30分,随着"新年第一钟"的敲响,一年一度的崂山"太平晓钟"新年祈福拜寿活动在仰口游览区拉开序幕。经精心培育,已连续举办5年的"太平晓钟"祈福拜寿活动业已成为新年首发的青岛旅游主题活动,更是青岛冬季之旅的新亮点和知名品牌。

  "太平晓钟"寓意吉祥,祝福新年。为了积极扩大参与、丰富内涵、提升影响,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今年精心做了新的氛围布设,增加了锣鼓队、太极武术表演,以烘托活动氛围。

  随着"新年第一钟"的敲响,游客们纷纷撞钟祈福,为新的一年许下美好愿景。钟声回荡在山海之间,幸福洋溢在每个人心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