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套房里蜗居十几人 群租房扰民藏隐患(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05 12:17:44

一套房里蜗居十几人 群租房扰民藏隐患

一套房里蜗居十几人 群租房扰民藏隐患

  上周,记者关注了市民王先生的遭遇,楼上的群租户,让王先生一家苦不堪言,我印象最深的是王先生无奈之下想出的敲墙、敲暖气管的事,一周过去了,王先生的困扰减轻了吗?

  群租,其实是一个比较隐蔽的事,首先居住者自己不会主动昭告天下,而周围居民如果不是被逼的实在没有办法,也不会投诉的,毕竟楼上楼下住着,抬头不见低头见,刚才我们也看到了,群租的隐患却实实在在的摆在那,但对于这种现象能不能一刀切就禁止了,恐怕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很难,最关键的问题是,它有市场,太多外来人员,没有积蓄买不起房甚至租不起房,但还要大城市打拼,让他们住哪呢?

  王先生家住敦化路49号,每天都要忍受楼上群租房里走路、敲门、拖凳子这些噪音的骚扰。记者敲门进入楼上的群租房,南卧室里,摆着四张上下床,每张床上都有摊开的被子,看来小屋里蜗居了七八个人,西卧室,被塞进了五个床位,也是住的满满当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