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宁夏路小学投入使用 专用教室亮点多(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05 12:23:52

新宁夏路小学投入使用 专用教室亮点多

新宁夏路小学投入使用 专用教室亮点多

新宁夏路小学投入使用 专用教室亮点多

    宁夏路小学的重建项目,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从今天开始,新建成的宁夏路小学正式投入使用,“侨居”在外的学生们也回到新学校开始上课。那么这座投入2.3亿元建设的新学校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新校的占地面积没有变化,但是通过新的设计和地势层差的利用,建筑面积扩大到原先老校的六倍,因此,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利用到教学和生活当中。

    教学楼的楼梯和走廊都十分宽敞,每层还设立了专门的交流区,配有图书角、直饮水和多媒体设备。

    教室面积也是扩大了近一倍,配有实验台和洗手台,桌椅可以自由调节高度,并且可以灵活组合,方便小组讨论学习。每个班还配有两个一对一的个别辅导室。

    此外学校还有许多高科技的设施,比如取暖全部采自地下150米的地暖,学生洗手都是恒定的温水,三层的玻璃将隔绝室外的噪音,气象台可以自动调节百叶窗的角度,控制室内光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