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亲为躲债离家出走 6岁女孩独自生活(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13 12:30:32

父亲为躲债离家出走 6岁女孩独自生活

父亲为躲债离家出走 6岁女孩独自生活

  下面这条新闻,看了可能让做父母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六岁,本该是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年龄,不过对于平度蓼兰镇丘西社区的小女孩季祥蓉来说,却显得很奢侈,她的父亲和继母为了躲债,相继离家出走,只剩下6岁的她独自在家生活。

  中午放学回到家,小蓉蓉喝了点水,就赶紧拿出课本来写作业。

  铅笔太短,小蓉蓉握起来很费劲,但这是她仅有的一只铅笔,她还舍不得扔掉。眼看就要一点了,但她的午饭还没着落。

  简单对付了两口后,小蓉蓉便锁上门,急匆匆往学校赶。

  每天早上六点多钟起床,自己穿好衣服,独自一人从村子最东头走到最西头的学校,中午放学回到家,吃过午饭后再独自走回学校,这就是小蓉蓉的生活。上学,对这个6岁的孩子来说,是一天当中最开心的时光。

  每一堂课,小蓉蓉都认真听讲,不过班主任荆老师发现,这个孩子最近总是迟到,而且常常饿着肚子来上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