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新闻】沙子口腊月集火爆开市 小吃逐个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15 07:06:45

沙子口腊月大集开市 图为商户在整理肥美的海虹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 每年进了腊月门儿,沙子口大集就一场比一场火爆。昨天是腊月初五,沙子口大集热闹开市,各种海鲜、农产、风味小吃扎堆,吸引了众多市民逛街扫货。

    沙子口盛产渔村、渔港,海货自然格外丰富,肥美的海虹、海蛎子、扇贝、蛤蜊,个头硕大的海捕虾和鲍鱼,大头腥、刀鱼、红头、鲳鱼、安康鱼,真是一应俱全;糖球、糖瓜、糖炒栗子、瓜子、爆米花,民俗小食冬天最受欢迎;而附近村民自己做的辣椒酱、烀羊肚、辣炒螺丝、酱菜也是市场上的抢手货。

    提醒市民朋友们,沙子口大集农历逢五、逢十举行,地点在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公交车104、113、301、304路“沙子口站”下车即可,自驾车可以直接导航“沙子口街道办事处”。(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