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栈桥皇上乏累图作者现身 系80后青岛土著(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15 07:08:24

    栈桥皇上乏累图作者现身

皇上昨夜甚是乏累

    【青岛新闻网 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 最近,一张与栈桥有关的“皇上昨夜甚是乏累”图在微博及朋友圈火爆转发,转载量过万,评论数千,火爆程度让作者“浣熊无二”感到意外。那作者是做什么的?“乏累图”背后有什么故事?还有其它作品吗?对此,青岛新闻网独家采访到了职业漫画家“浣熊无二”。

    青岛漫画家自创“无二脑洞图”

    网友“浣熊无二”,男,80后青岛土著,职业漫画家,装潢设计专业毕业,毕业后一直从事漫画创作,是靠“画漫画”吃饭的文艺青年。

    “浣熊无二”告诉青岛新闻网,为了锻炼自己的创作想象力,从去年9月份开始,自己每天都会坚持画一些生活漫画,那张“皇上乏累”漫画就是2016年1月初画的。“我把这个系列起名叫‘无二脑洞图’,可以说是尽其我所能发挥的想象力,有的时候脑洞大开,甚至有种刹不住车的感觉!”

    对于皇上乏累图,“浣熊无二”谈道:“前两天路过栈桥,无意间发现回澜阁特别像古代皇上戴的帽子,感觉可以画点什么。通过进一步想象,我联想到,皇上每天的工作那么繁琐,那何不画一张皇上针灸休息的漫画呢?回到家,打开电脑,三下五除二,乏累图就这样诞生了!前后也就用了15分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