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6月起直飞旧金山 洲际大飞机内部揭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15 10:28:18

青岛6月起直飞旧金山 洲际大飞机内部揭秘

波音“777-300ER”首次亮相青岛,内部设施科技又舒适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 从今年6月起,青岛将开通直飞旧金山的航线。漂洋过海的长途跋涉,什么样的飞机将执行这样的洲际之旅呢?答案是——波音“777-300ER”远程宽体客机。13日晚,东航一架该机型的大飞机降落在流亭机场,这是“777-300ER”首次亮相青岛,内部各种科技、舒适的设施令人印象深刻。

    这架东航的“777-300ER”采用三舱布局,有258个经济舱座位、52个公务舱座位、6个头等舱座位。头等舱两张独立的座椅平放后可变成“双人床”;机上“空中厨房”配备研磨式咖啡机、微波炉、电饭煲、烤面包机,可以直接煮米饭、煲粥;该机还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飞行过程中也能上网。 (文:庞为 图:净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