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爱青城】大学生严重贫血 微信众筹来治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1-19 07:05:50

    【青岛新闻网独家】

    “即使再难我也要学会,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他没了我还活什么劲儿啊!”

    在青医附院旁的一处不足10平米的出租屋里,44岁的刘景云正在和丈夫杨士明研究怎么用微信发图文,在她看来,这是现在能救孩子的唯一的方法。

    刘景云夫妇来自内蒙呼伦贝尔市农村,从2008至今,夫妻一直带着孩子在山东荣成打工。不久前,刘景云夫妇唯一的儿子被检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保守估计需要50多万的治疗费。昨天是刘景云第一次用微信,她需要通过一个名叫“慢友帮爱心筹”的微信公众平台,向网络寻求帮助,5块、10块,一点点凑够孩子的医药费。

    “孩子知道家里穷,但他不知道这次这个病,随时能要了他的命,救命钱我和他爸还拿不出来。”谈起这些,刘景云一度哽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