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新房被洗污水澡 厨房地面成污水池(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19 12:20:28

市民新房被洗污水澡 厨房地面成污水池

市民新房被洗污水澡 厨房地面成污水池

    走进莱西市滨河新村张先生的家,厨房地面成了污水池,掺杂着脏乎乎的污水,散发出阵阵异味儿,房主张先生不得不用扫把不停的清扫,张先生说,这个房子空了三个月没住,今天一早回家一看,就成了这个样子。

    厨房地上足有两指深的脏水,漫过过门石,又流到了客厅,地板泡了,落地空调湿了,厨具也跟着遭了殃,装修还不到三年的新房,被洗了个脏水澡,张先生气的不得了。

    家电和地板被泡,光损失就得二千多。张先生百思不得其解,这些脏水是从哪来的呢?水管无爆裂,屋顶没漏点,难道是从地缝儿里钻出来的不成?找到小区物业,捣鼓了半天才弄清楚污水的来源,原来是从厨房的下水道反上来的。

    物业负责人说,这根污水管道贯穿一到六楼的厨房,刷锅洗碗的脏水,经这根管道排入室外的主管道,支管的堵塞导致楼上脏水,无法顺利排出,楼上排水多了,脏水排不出去就会出现从一楼倒灌的情况。物业找来专业工具,投了半小时,被堵的部位才被打通,污水才流了出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