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新闻】到王哥庄赶年货大集 干海产品超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29 07:14:18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2016年“王哥庄干海产品年货大集”28日正式开集。大集内设有展销摊位600余个,甜晒鲅鱼、崂山剌参、王哥庄海米、干面包鱼、干鲨鱼、干墨鱼、干鳗鳞鱼、干鼓眼鱼、鲈鱼等200余种干海产品一应俱全。有采购年货的市民请注意,到春节前,还将有2月2日(腊月二十四)和2月7日(腊月二十九)两次赶集时间。

    除干海产品外,海水豆腐、崂山拳头菜、山珍品等地方特产,过年用的窗花、福字、对联、红灯笼等节日喜庆用品,也是应有尽有,为消费者置办年货提供了一个品种齐全、独具特色、购物实惠的好地方。

    “王哥庄干海产品年货大集”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干海产品种类丰富,且均采用农家传统制作方法,食用放心、味道鲜美,也是广大消费者馈赠亲友的佳品,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公交乘车路线:乘公交车106路(李村—垭口)、109路(李村公园—仰口)、110路(台东—仰口)、312路(轮渡—仰口)、371路(昌乐路—仰口)、383路(海大—仰口)至王哥庄东站下车,向东行约70米到王哥庄集贸市场。

    自驾车路线:经滨海大道过仰口隧道至何家社区路口右转,行至王沙路口右转,直行至滨仰路口左转行至王哥庄集贸市场。(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袁钰和 张信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