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楼道发大火房子面目全非 居民被困呼吸困难(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2-01 13:16:35

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宜昌美景小区3号楼2单元,电梯依然处于停运状态,起火现场已被封闭,从外面看,窗户门框,全都被烧的面目全非。

2802户的居民正在清理自家厨房,玻璃碎了只能拿纸壳挡着凑合一下,居民告诉记者,起火的位置是28楼03户和04户旁边的走廊,因为火势凶猛,当时有六辆消防车赶来救。

最靠近火点的03和04户损失最为严重,幸好当时家中没人,大火过后,两户人家都已经被安置到了附近旅馆暂时过度。

随后记者又来到29楼,当时被困在家中的2903户居民正在更换防盗门,回想起当时的一幕,王女士至今还心有余悸。

王女士说,起火时家里只有她和老人孩子,三个人只能躲到离门口最远的小屋里等待救援,由于火势太大,呼吸也越来越困难,幸亏消防人员及时出现。先给孩子带上防毒面罩,转移到安全的地方,然后又折回来将老人救出。

 

居民们说,这场大火的罪魁祸首就是楼道里堆放的杂物,物业也曾多次进行过督促清理,可有些居民并不配合,情况真是这样吗?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

记者本想到兴隆路街道,了解居民的安置情况,可由于是周末,街道没有人上班,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