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大闹公交 驾驶员被拉扯无奈报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2-16 12:11:33

醉酒男大闹公交 驾驶员被拉扯无奈报警

醉酒男大闹公交 驾驶员被拉扯无奈报警

醉酒男大闹公交 驾驶员被拉扯无奈报警

  开车不能喝酒,乘坐公共交通也得注意别喝高了。2月9号晚上7点半左右,一辆369路公交车刚刚出了延吉路东站的公交站点就停在了马路旁,紧接着乘客纷纷下车,10分钟后一辆警车赶到现场。当晚正是大年初二,大过年的这辆公交车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这是2月9号晚上发生在369路公交车上的一幕,当晚,公交驾驶员吴师傅将车开到绍兴路北站时,上来两名60岁左右的男性乘客,当时吴师傅就发现两人的状态不太对劲。

  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在争吵中,一名乘客走到驾驶区,开始还只是说着什么,后来乘客情绪越来越激动,直接伸手拉拽正在开车的吴师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