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自达失控连撞三车 保时捷保险杠被砸开大洞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6-02-16 06:16:13 字号:A- A+

马自达失控连撞三车 保时捷保险杠被砸开大洞

    “在宣化路上,一辆马自达牌轿车突然冲破护栏,拦腰撞上了一辆出租车!”前晚11时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马自达”在行驶时突然变向,与护栏撞击后,碎片飞向了对面车道,一辆“大众”的反光镜直接被撞下,还有一辆保时捷的保险杠被砸开一个大洞,随后肇事车撞上了出租车。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将肇事司机控制。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意外发生后,肇事司机还想打车快速离开现场,但被周边的市民制止。 “现场能闻到一股酒味。”刘先生说。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张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