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明开幕 代表报到(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2-16 15:10:41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明开幕 代表报到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月17日至21日举行。今天13点30分至15点,来自青岛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陆续到府新大厦报到。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人代会将认真总结我市“十二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及2015年的工作,明确我市“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根据会议时间安排,会议共九项主要议程,分别是: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批准青岛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青岛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6年预算草案;批准青岛市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6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事项。

    此外,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向大会提交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书面报告。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青岛海事法院向大会提交书面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将继续与青岛新闻网联合开通人代会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人代会信息和代表审议情况,一并收集社情民意。(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