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逛庙会】糖球会最后一天狂降价 吃货忙扫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2-23 13:44:18

【逛庙会】糖球会最后一天 吃货忙扫货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23日,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进入最后一天,大批市民涌入会场,各小吃摊主使出浑身解数展开促销,果断开启“狂卖、狂甩”的模式,吸引了不少“吃货”前来扫货。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商家开始挂起降价的牌子,打起“促销战”。在一家卖烤鱿鱼的小吃摊前,两天的时间烤鱿鱼价格已经调整了多次,原来10元4个的烤鱿鱼不断降价,10元5个、10元6个,一直降到10元8个,“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能卖出去一点就卖出去一点吧。”摊主告诉记者。

    除小吃外,多个糖球商家也已经从元宵节当天开始进行调价,“原来15元2根的糖球现在5元1根,10元3根的山药豆糖球,今天降到10元5根。”傻二糖球的一位销售员告诉记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