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迷彩男深夜撬车行窃 2分钟偷光车内财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3-02 12:11:36

迷彩男深夜撬车行窃 2分钟偷光车内财物

迷彩男深夜撬车行窃 2分钟偷光车内财物

    从去年10月份开始,李沧区多个小区内的28辆车相继被砸,车内的物品被盗。经过警方排查发现,这些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2月25号,凌晨2点08分,在李沧区炉房小区,嫌疑人在于家下河作完案,又到了这里,现在是车周围,用手电筒观察有没有可盗窃的物品,观察完以后,就用随身的螺丝刀,先把挡雨板拆了,方便他用螺丝刀,把玻璃从边上直接撬开,撬开以后把玻璃拿下来,然后钻到车里把东西偷走,作案时间也就是一分钟左右。

    由于这名男子作案时间都在深夜,而且每次偷窃都带着帽子捂着脸,警方很难辨别其脸部特征,这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民警通过查看周边上千小时的监控录像,发现这名男子多次作案都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那就是都穿着同一件迷彩服,在迷彩服的背面还有一个反光条,这成为了警方破案的一个重要线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