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克利伯青岛站举行颁奖仪式 青岛号获特别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 2016-03-15 06:00:23

克利伯青岛站举行颁奖仪式 青岛号获特别奖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晚,2015-16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八赛程----越南岘港到中国青岛的“帆船之都·青岛”杯比赛颁奖仪式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举行。伦敦德里号、佳明航电号、LMAX外汇交易号分获越南岘港至青岛赛段“帆船之都·青岛”杯的前三名。回归母港的青岛号则获得特别奖。

    青岛市副市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栾新在颁奖仪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青岛以克利伯等国际帆船赛事为平台,扩大体育人文交流,推进体育与文化、商贸、旅游等业态的深度融合,开发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休闲体育发展带,助力青岛建设现代海洋文化国际名城取得了诸多进步。对于本赛季下一段赛程的比赛,栾新女士向各个参赛船队表示祝愿,期望他们勇往直前,取得佳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