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积米崖小海鲜热卖 看看你吃过几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23 09:15:15

【春游季】积米崖小海鲜热卖 看看你吃过几种

灵山岛野生石夹红,每斤卖到了75元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阳春三月,正是小海鲜肥美的时候,石夹红、蝼蛄虾、小波螺、蛎虾,那些平日里上不了大宴席的海货,却是不少市民眼里极品的美味。

    青岛新闻网记者昨天在积米崖渔港市场看到,本地海捕的小海鲜格外受宠,模样个头不起眼,价格可一点不便宜。灵山岛野生石夹红,每斤卖到了75元,每只重量在3两以上。颇为少见的蝼蛄虾也很抢手,市民赵先生说:“蝼蛄虾黄岛当地叫海蜂子,长得像虾虎,但仔细看还是有区别的。这东西都是在沙滩上钓,很不好抓,个头很小,但味道特别鲜美。”此外小波螺、蛎虾等同样人气很高,不少青岛市区的朋友开一小时车过来买,就是为了这一口新鲜。

    自驾的朋友前往积米崖,出隧道后走滨海大道直行即可,导航可直接搜索“积米崖渔港”。(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