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晒春日流清河海滩 纯净之美难抗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23 20:30:25

【春游季】晒春日流清河海滩 纯净之美难抗拒

春日的流清河海滩

    崂山南线,有个叫流清河的地方,既是河名,也是村名,还是海湾的名字。流清河发源于巨峰南坡,流程5.8公里,潭湾相连,流水深不足尺,水甘甜可饮,是啤酒饮料供应的水源地;流清河村西临东麦窑,是沙子口街道最东边的村庄,因坐落在流清河入海口而得名;流清河河口对面的海湾叫流清湾,海滩宽约160米,沙质细腻,面朝大海,背倚崂山群峰,是天然的优质沙滩。

   春日的流清河鲜见游人,距离“五一”旺季还有一个多月,如今是这里最寂静的时候。最近几天,午后的温度在12℃左右,暖阳高照,海滩上微风拂面格外惬意。退潮时分,岸边礁石充分裸露,能看见一层厚厚的海蛎壳。清澈的海水拍打沙滩,远处小岛若隐若现,除了浪花的声音,一切嘈杂都没了踪影。

   自驾的朋友可沿崂山路一直行驶,过沙子口,在大河东停车场免费停车,然后搭乘观光车前往流清河。目前是淡季,当地多数农家宴歇业,建议提前在沙子口街里就餐。(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