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黄岛杜鹃花会开幕 万亩杜鹃将绽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28 05:55:17

【春游季】黄岛杜鹃花会开幕 万亩杜鹃将绽放

    增加八大贴心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游览体验,今年花会期间,大珠山景区还增加了网络售票自动取票机、微信扫码讲解、电动观光车等八大温馨服务,并首次开设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在赏花沿途及登山沿途设置多个救援点,有需要时即可利用8轴飞行器将药品或其它物资通过空中输送开展应急救援;同时在赏花沿途设立最佳摄影点,并提供相关的补光等设备和服务,确保让游人拍到更美的照片。

    “十佳名小吃”将集中亮相

    此外,今年花会开幕当天,大珠山还现场进行各类特色小吃美食展销活动。其中,2015年青岛西海岸旅游业“五名十佳”美食品牌评选的“十佳名小吃”也于当天集中亮相,市民和游客在现场即可品尝到口味纯正的青岛老火烧、墨汁凉粉、杠子头、老汉熏猪蹄、五彩馒头等特色小吃。

    新闻链接>>>>2016·青岛灵珠山庙会3月26日开幕

    西边赏杜鹃,东边逛庙会。3月26日,在2016黄岛杜鹃花会开幕之际,2016·青岛灵珠山庙会也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珠山景区正门广场启动,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

    据悉,本届庙会由灵珠山旅游联盟主办,庙会以“相约灵珠山水•品赏庙会民俗”为主题,相继举行非遗项目展、茂腔剧表演、传统曲艺表演、民间书画表演、现代音乐演出、美食小吃展销、唐僧师徒逛庙会、大头娃娃赶大集及灵珠山普提寺各类佛事等系列活动;庙会期间,灵珠山旅游联盟各成员单位也将结合各自业态,组织推出了萌兽巡游等相关主题活动或门票优惠。(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黄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