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彪子当戒:喝酒喝断片7万现金狂撒宾馆大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3-31 06:15:11 字号:A- A+

    一名男子酒后兴奋过头,在旅馆大厅里任性撒钱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3月29日,一名男子酒后兴奋过头,竟在旅馆大厅里撒钱,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并予以阻止。

    3月29日21时40分许,城阳分局夏庄派出所接报警称,夏庄金叶来旅馆有一名喝醉男子在旅馆闹事。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旅馆的大厅满地都是100元面值的人民币,一名醉酒男子在和旅馆服务员大声吆喝。

    民警怕其有损失,安排人员将其所撒现金收集起来,后询问旅馆老板得知,男子是白天过来登记住宿,登记后就与朋友出去吃饭了,晚上回来的时候已经喝得酩酊大醉。服务员带其到房间休息,男子不听,非要睡在旅馆大厅的躺椅上。旅馆老板告诉男子不能躺在这个地方,但是该醉酒男子不听劝,反而扬言不差钱。随后就在旅馆大厅大吵大闹起来,吵闹中将随身携带的七万多元人民币抛撒在旅馆大厅。旅馆老板无奈,只得报警求助。

    由于醉酒男子极度兴奋,丧失理智,对民警劝阻也丝毫听不进去,还要拿出打火机要烧了这些钱。为防止醉酒男子造成更大的损失。民警只好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醒酒,并将撒在地上的钱也一并收好,代为保管。

    30日上午,男子从醉酒中清醒过来,经民警询问获悉,这名男子是一名包工头,由于要回七万多元的工程款心里非常高兴,男子与朋友出去喝酒时由于兴奋多喝了几杯,只记得酒后朋友将他送回旅馆,剩下的事已经记不清楚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