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设岗查摩托 无牌送水驾驶员夹烟上路(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31 07:11:21 字号:A- A+

    今天上午,李沧交警同样对于无牌无证摩托进行了集中整治,这些摩托车大多数是用来送餐、送水,更有甚者,农用三轮车也上路了。

    上午十点四十五分,一辆无牌红色摩托车沿向阳路西向东方向驶来,被便衣执法的交警抓了个正着,车后还挂着7个大桶水。

    记者看到,这辆摩托车车况让人十分担忧,尾灯、转向灯均已破损,后视镜也缺少了一个,车头部位还贴满了胶带,而驾驶员不仅没有佩戴任何防护设备,手里还夹着烟。

    面对交警的询问,这位驾驶员自称取得了驾驶证驾驶证,只是没有带,不过面对交警的询问,这位驾驶员却显得很狼狈。

    这辆摩托车刚刚处理没多久,一辆橘黄色的“大家伙”出现在书院路上,长约3米,前面设有漏天驾驶室,既有档位也有离合、刹车,而后面则是一个车斗,装满了木板,车位还吊着几个涂料桶,见此情景,民警赶紧将其拦下。

    经过询问这位驾驶员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交警介绍,这辆“大家伙”其实是一辆农用三轮车,而按照规定,它并不能上路行驶。

    由于涉嫌无证驾驶,这位驾驶员将面临被行政拘留的处罚,而车辆也将被暂扣。据了解,今天上午,李沧交警共查处违规摩托车13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