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青岛和樱花约会!中山公园将迎樱花盛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4-05 13:41:55

在青岛和樱花约会!中山公园将迎樱花盛放

    原标题:中山公园—— 4月8日樱花开放 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局发布樱花花期预报

    本报讯 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局近日发布了第九期花期预报,邀请市民共赏樱花。

    据市城市园林局的园艺专家介绍,中山公园的单樱常年的始花期为4月12日。今年受暖冬及近期气温的影响,预计始花期比常年提前4天,为4月8日,4月11日至4月18日为盛花期,即最佳观赏期。

    青岛的4月,是随便走走便能邂逅一树绚烂、一丛春天的季节;是所有年轻的心都蠢蠢欲动恨不得天天奔跑在阳光里的季节;更是市民见面就要问问“中山公园的樱花开了没?”的季节。中山公园的樱花到底开得怎么样了……

    昨天清明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游客兴致不减,中午入园时看到的场景就是这样的……从图中可以看出,公园入口处的几颗樱花树正处在含苞待放阶段,树枝上挂满了花骨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