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山大青岛校区 教室及公寓内景曝光(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07 05:59:15

探访山大青岛校区 教室及公寓内景曝光(组图)

主教学楼走廊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 在距山大青岛校区正式启用倒计时90天之际,青岛新闻网再次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探访了工程进展。此次探访收获颇丰,E区主教学楼、学生公寓内景曝光。宽敞的教室、舒适的公寓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细节调整。

    青岛新闻网在E区主教学楼看到,项目已完工并交付,这是青岛校区第一组通过验收的建筑群。项目进入最后的细节调整阶段,有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面抛光作业。该项目由四栋教学楼组成,四合院式结构,地上部分共四层,总建筑面积29696平方米,红顶灰面的建筑带着浓浓的老青岛味。

    主教学楼每层的教室大小不一,有52人教室、54人教室、60人教室、117人教室、120人教室以及160人教室,可容纳万名学生同时上课。每个教室都配有暖气、电风扇以及节能灯等设施,置身教室之中,感觉十分的宽敞和明亮。

    据悉,该教学楼主要用于大一新生的基础课程,每个教室都将配有多媒体终端教学设备。

    此外,位于校园南侧的学生公寓也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外部绿化。10栋公寓呈对称状分布在校园两侧,其中6栋为地上六层,另外4栋为地上四层。共有房间3718个,总建筑面积达131150平方米。这10栋学生公寓是按照本科生4人一间、研究生2人一间、博士生1人一间的标准设计施工。

    据介绍,学生公寓将提供标准化生活设施,可容纳1万名学生同时入住。设施方面,均采用上床下桌的内部配置,每个房间都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和阳台,卫生间内配有洗手盆和坐式马桶等设施。(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