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水族馆改造完工 五一前将新装亮相(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07 17:29:15

青岛水族馆改造完工 五一前将新装亮相(组图)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昨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海底世界获悉,经过半年多的改造,青岛水族馆、青岛海底世界景区的海洋生物馆旧貌换新颜,将于“五一”前向游客开放。据了解,青岛水族馆、青岛海底世界景区的海洋生物馆是全国唯一的,具有八十多年历史的综合性海产博物馆。

    改造后的展厅结合了现代化博物馆设计风格和展示理念,按照生物进化的顺序展示了浩瀚海洋中生物的多姿多彩,千变万化。青岛海底世界在上万件馆藏展品中精挑细选出独具特色的、珍稀名贵的品种。

    其中,不仅有英国老人詹姆斯向青岛水族馆归还的中国“龙牙”(扬子鳄的牙齿),还有能长出“白头发”的大伞藻,不仅有千姿百态、颜色各异的珊瑚,还有用抹香鲸外皮制作的完整标本,众多展品都独一无二。(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