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千余只澳洲种羊青岛入境 隔离45天后投放市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刘海珍 2016-04-08 15:03:28

千余只澳洲种羊青岛入境 隔离45天后投放市场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今天,山东口岸入境数量最多的一批种羊在潍坊隔离场进行隔离期间血样采集。这批总价超过208万美元的1400头种羊4月5日搭乘一架来自澳大利亚的货运包机,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入境。

    据悉,此次引进的萨福克羊和杜泊羊是目前世界上优良的肉毛兼用绵羊品种。其生长发育快,周岁母羊体重约为80公斤,公羊可达120公斤。产肉性能好,脂肪分布均匀,肉质鲜嫩。相比于国内绵羊品种具有饲养成本低、经济效益高的特点。萨福克羊和杜泊羊的遗传性很稳定,无论是纯种繁殖或是与其他品种杂交,均表现出极好的生产性能和适应能力。本次大批量引进将对改善我国绵羊品质、提高羊肉生产水平、促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