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百亩油菜花盛放 最全游览攻略出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14 05:58:35

    西海岸百亩油菜花盛放 最全游览攻略出炉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活动:西海岸观光园门票免费送 邀您体验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青岛新闻网日前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最新获悉,由该集团投资开发的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进入试营业阶段,园内山东地区最大的油菜花海已迎春绽放。

    据悉,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国家AAA级景区——青岛华山旅游度假区的一期项目,占地1500亩,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湾东路3666号,园区以“花海、园林、山体、水系”为生态要素,围绕“慢生活”为主线,突出展现“儿童游乐、休闲体验、影视服务、创意农业”的主题,是青岛首家以田园花海、休闲体验为特色的休闲度假园区。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建有花海观赏区、休闲体验区、儿童游乐区、漂流等。油菜花田、薰衣草花田、七彩花坡等构成花海观赏区;砖窑主题吧、梦幻殿堂、卡通小屋、蒙古包营地、火山岩烧烤等构成休闲体验区;儿童乐园、科普园地等构成儿童游乐区……观光园成为集花海景观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都市休闲旅游胜地,并成为西海岸城区一处静谧的绿地公园。

    据介绍,园内可供游玩、体验的项目众多。位于薰衣草花田东侧的是主题露营地,包含蒙古包、卡通小屋、火山岩烧烤区等板块。在火山岩烧烤区的东侧是蒙古包营地,建有50多个蒙古包,分别按照中式婚庆、民族风情等五个主题设计。紧邻熏衣草花田东侧,在园林景观环保之中坐落着12个茅草屋烧烤亭,以及7个主题卡通小屋(丛林冒险、宝藏寻踪、神秘洞穴、精灵王国、魔法城堡、半兽之巢等)。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公众号(qdxww0532),回复“西海岸观光园+姓名+手机号”,小编将选出幸运读者送票,每人两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